|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

厦门钢琴, 厦门钢琴培训学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钢琴培训中心、厦门钢琴品牌、厦
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钢琴培训中心、厦门钢琴品牌、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0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钢琴培训中心、厦门钢琴品牌、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3 11:13
  询价
详细信息

“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钢琴培训中心、厦门钢琴品牌、厦”参数说明

认证: 金斯波格 适用年龄: 14-18岁
材质: 金斯波格 型号: 金斯波格
规格: 金斯波格 商标: 金斯波格
包装: 金斯波格 提供样品:
产量: 1000

“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钢琴培训中心、厦门钢琴品牌、厦”详细介绍

1.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厦门琴行、钢琴培训中心3a7b始终坚持高品质,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厦门钢琴培训始终坚持客户优先。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十分注重厦门琴行核心技术的积累,公司厦门琴行已经拥有自有知识产权。   2.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是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在厦门唯一签约合作的注册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乐器销售与乐器培训。公司主营金斯波格(Kingsburg)、博兰斯勒(Bluthner)、欧米勒(Irmler)、舒密尔(Schimmel)、诗博(Sabel)和诗帝堡(Stichel)等德系顶级钢琴品牌,兼营中西乐器,并拥有包括钢琴、小提琴、古筝、新筝、吉他、架子鼓、声乐、古典圣乐等多种音乐培训课程。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厦门分中心现有仙岳店、海峡社区店、莲花店等三家连锁门店。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创办于2004年,是“中国钢琴教育第一品牌”,现全国拥有一百多家分校。中心以周广仁先生的先进教育理念为指导,以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逄勃女士为核心,秉持“兴于仁 立于艺 成于乐”的文化理念,致力于钢琴的普及教育,以提高青少年钢琴艺术水平为宗旨,着力推动钢琴艺术教育事业,培养优秀音乐人才。
周广仁先生将半个世纪的卓越艺术实践和深厚理论素养融为一体,根据艺术规律、教育规律、儿童心理发展规律和认知规律的特点,借鉴“铃木教学法”等国际著名的教学模式,形成自己独特的钢琴教育理念,把传统教育枯燥、单一的训练模式变为真正的寓教于乐,营造优美的艺术境界,用音乐特有的美感,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和潜能,遵循儿童的身心发展水平,有效地传授知识和技巧,让孩子在快乐和愉悦中把握音乐精髓,领悟艺术真谛。
中心经过十年的发展积累,成功开拓了一系列的钢琴赛事和活动。“周广仁钢琴夏季学院”是大师荟萃、内容丰富的钢琴艺术活动;“周广仁钢琴艺术新人奖”是发掘和培养钢琴新星的艺术舞台;“全国钢琴师资培训”是由中心艺术总监逄勃女士及国内外钢琴专家主讲的培训活动。
中心为从幼儿到成人不同年龄段的钢琴学习者开设了各种适合的课程。一对一钢琴课、音乐素养、音乐理论、音乐赏析等课程。同时针对不同程度钢琴爱好者开设钢琴协奏曲、双钢琴四手联弹、钢琴表演课以及专家指导课。定期开设各类音乐会,专业比赛、各科目考级活动等。
统一的教学方法,多元化的教学活动,标准化的课程配比、精心打造的管理团队为取得卓越的教学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得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钢琴教育第一品牌”。产品基本资料:
产品名称:金斯波格;
品牌商标:金斯波格;
主营产品行业:商务服务、教育培训、文艺体育;
公司注册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松岳里24号;   3.厦门飞音琴行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目前年营业额达,其中厦门钢琴品牌这款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第一!我们只卖正品行货,杜绝假冒伪劣商品,以健康,积极的心态不断壮大!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也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您的友好,真诚的合作!公司官网:www.fjxmfy.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